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情侶間的相處永遠是熱議話題。一名男網友在《社交平台Dcard》po文,並命題為「出櫃的女友」。他表示:自己和女友是遠距離戀愛,兩人假日才會見面;沒想到女方卻在中秋連假之時,給他一個意外的驚喜...

▲出櫃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我的學妹 (女友) 明明很忙,但仍會努力擠出時間,到別的縣市來陪我過週末。儘管上周正逢中秋連假,兩人都得回家過節,但彼此仍想短暫見面;於是,兩人就約好禮拜天晚上在火車站碰頭,他滿心期待,沒想到女方卻突然傳訊息說:我不能過去了!

原po聽了非常失望,他回到悶熱的租屋處,背對著衣櫃準備更衣,但命運的轉折就在此時此刻多益去哪報名 如何考多益550 如何考多益高分!突然之間,穿著小可愛、滿身是汗的女友突然「從衣櫃竄出」,還扮隨「砰砰」的一聲炸裂,讓原po整個嚇傻...只能說「謝謝她帶給我永生難忘的驚喜!」

-------------劇情感人,以下原文重現-------------

當天晚上,正當我搭上火車的時候,

學妹突然傳了封簡訊說她又不方便回來,

雖然不能會來陪我過週末,不過她還是認真地確認我有沒有上車,

我想她應該是擔心我的安危,所以據實以告,

這讓我的心情頓時又像在洗三溫暖一樣,

雖然她擔心我讓我很開心,不過我更想跟她一起過週末。

壓下我心中滿滿的哀號,卻仍還是接受現實。

帶著我鬱悶的心情回到租屋處,進入黑漆漆的房裡。

丟下包包和行李,拿著手機就走到對面室友的房裡跟他寒暄,

畢竟我心中還有點失落,需要個同伴陪我說說話。

差不多聊了快20分鐘,我才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房裡準備去洗澡。

房裡安靜又悶熱,ibt 托福考古題 雅思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

正當我背對衣櫃開始脫下我的衣服的時候,

我衣櫃的門突然「砰!」一聲的炸裂開來,

我往後震了一下,心臟差點停下來...

我立馬轉身面對衣櫃,腦中霎時千百個沙小湧出,

想起上禮拜才跟女友看了「捉迷藏」,以為衣櫃裡躲了殺人犯要來鳩佔鵲巢,

但是定睛一看,才發現女友穿著小可愛滿身大汗的站在那邊大笑.....

可能是我腦中的「沙小」湧出過多,造成我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腦子整個轉不過來,

在原地當機了整整快十秒!!!

學妹在我眼前手舞足蹈,還笑我驚訝的表情笑了超久= =

我很愛我的女友,因為她總是讓我的生活中充滿了驚喜,

就為了看我的蠢表情,願意在前一天就策劃了種種,

還利用我給她的備用鑰匙借朋友之力到了我的租屋處進行場佈,

把她當天帶的行李甚至是鞋子都藏起來,

並且在黑漆漆不通風的衣櫃裡躲了快半小時(笑

不過她本人還是笑稱一切都值得。

-------------身心俱疲,來看網友回應-------------

看完這篇感人的文章,許多網友都流淚了。有網友說「還以為是個悲傷的故事」、「我超認真看,結果= =」、「轉折很大,可當記者」、「害我原本要安慰原po」、「我真的以為你女朋友出櫃了」;還有網友感嘆地說:很好!用這種聳動的標題你怎麼不讀傳播系所啊!!!(翻桌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如何考多益500 多益怎樣才算高 多益怎樣算及格是?

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關東煮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托福 ibt 分數 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arrow
arrow

   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