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網友提到,台灣每個角落都有我們不知道的故事上演。(圖/達志影像/corbis/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每個角落都有看不到的故事上演,網友aaronwind日前在PTT上回應一則貼文提到,小時候經歷父母離異、父親吸毒入獄,高中時出獄的父親卻辦人頭信用卡欠一堆債,妹妹又逃家,當下想自殺時,一陣風將他吹回大樓,「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活著,台灣有很多比我辛苦的人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」網友看完他的故事直呼,「這有洋蔥!」

網友aaronwind的文章中寫道自己的往事,當父親出獄時,自己16歲讀夜校,在工廠做大夜,可是父親找工作不順利,竟然去辦人頭信用卡,欠一堆卡債,「當討債集團的人上來敲門,都要假裝不在家,門口被潑漆的次數也不知道有幾次,而爺爺的工作也因為跟工地預支太多次薪水而被解雇。」付不出房租,他們只好跟著爺爺投靠親戚,這中間妹妹還曾離家出走,所幸沒事。

他提到,「我曾經難過到一度想逃離這世界。」爬到頂樓想自殺,卻被一陣風吹回來,把他撞到地上,「這一撞把我撞醒,要我好好活下去。」之後他努力在速食店工作,學會樂觀,「在我1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8歲生日的時候,用分期付款買了一輛新的摩托車,雖是讀夜校,但3年來都是班上前3名。」

網友aaronwind還說,高中與大學的學費都堅持付清,在北部工作幾年後,決定回南部照顧身體慢慢走下坡的爺爺,「我放棄理想,回歸現實面,因為對於我們這種常常不知道下一頓飯在哪裡的人來說,穩定的收入還是實際多了。」現在妹妹有不錯的工作、爺爺也習慣當廟公,過去避之唯恐不及的親戚們也重新聯絡。

最後他想說的是,「在台灣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看不到的故事正在上演,有很多比我們還要辛苦的人正努力在活著,我很慶幸我有這樣的經歷,雖然現在我過得比其他人來說還不算很好,但我已經很滿足了,知足才會常樂,不是嗎?」網友看完此文紛紛留言,「很勵志,謝謝分享。」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!」

★本文由網友aaronwind授權同意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全文使用。線上免費學英文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12星座男吃醋反應「水瓶太中肯」

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

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..

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

沒戴安全帽怎辦?他靠神偽裝

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

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信義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區帥警攔檢網友:好想被逮

粉絲向雪碧認錯:拍了妳的裸照

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

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

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