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按喇叭示警,想不到引起一旁騎士不爽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雲林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作文/綜合報導

日前有大陸網友分享來台旅遊經驗,表示「在台灣切勿使用喇叭」,就怕一不小心衍生成行車糾紛。有人就把按喇叭後的遭遇PO上網路,指出自己在騎車時,一旁的騎士疑似偏過來,他按喇叭示警,想不到對方竟然沿路跟追,不停跳針嗆聲「我有撞到你嗎?」

有台南網友表示,自己在騎機車時短按一聲喇叭,示警右邊的騎士別偏過來,想不到,對方竟然一路跟隨,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不斷跳針問話「我撞到你嗎?我撞到你了嗎?下來!我沒撞到你吧?」甚至飆出髒話,原PO無奈解釋「我說你快撞到我了,我跟你警示一下」。

但是被按喇叭的騎士還是緊追不捨「下來下來下來下來,到那邊下來」,原PO說「警察局啦,我有行車紀錄器,你在兇什麼啦」,但對方卻回「我撞到你了沒,你幹嘛瞪我,跩什麼跩啊你」,這段口角持續了1分多鐘才結束。

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後,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傻眼,原來按一聲喇叭會有這種下場,有人也建議原PO「就陪他停下來找警察,提公然污辱他就會乖了」。因為按喇叭而產生行車糾紛,就連大陸網友都警告來台自駕的人要小心。

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

家長爆: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

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

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

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

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

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

截肢嬤代步車高雄英文家教中心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沒電警推車護送

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嚇到

最慘婚宴!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

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

持續30分鐘花蓮、土城下冰雹

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

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?

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: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