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

夏恩22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,分享自己模仿南韓女團「TWICE」近期推出新歌《Cheer Up》的舞蹈影片,畫面中,只見她不僅展現超動感舞姿、動作超到位,就連表情都十分生動活潑,完全不輸原唱女團。

▲羅夏恩模仿女團「TWICE」飆舞。(圖/翻攝自「???? - Na Haeun」臉書)

事實上,羅夏恩本身2009年1月出生,在南韓綜藝節目《Dancing 9》展現驚人舞蹈實力,立刻引發外界關注,一舉成為「人氣迷你舞后」,隨後也報名選秀節目《KPOP STAR 4》,至今已上過各大綜藝節目,又唱又跳的可愛模樣,萌翻不少網友的心。

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事者

學英文推薦雜誌



畢書盡寵溺粉絲:怕人家因我傷心



記者劉宜庭/綜合

嘉義學英文推薦

報導



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

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!

▲羅夏恩年僅7歲

看影片學英文網站

,憑藉超齡舞技迅速爆紅。(圖/翻攝自「???? - Na Haeun」臉書)

小8、嚴爵分手早有端倪!?

「無名帥T」華華現在變這樣!

台北學英文推薦



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!

嚴爵撩妹台詞全靠這4個字

南韓超萌小蘿莉「羅夏恩」(???,Na Haeun)外型甜美,擁有超齡的舞技實力,日前因模仿女團「SISTAR」大跳《Shake it》的影片一夕爆紅,Instagram帳號至今吸引近10萬人關注。她日前再度挑戰女團「TWICE」的新

學英文哪一家好

>在家學英文 線上

歌舞蹈,精湛的舞藝表演再次驚豔眾人。

在影片公開後,夏恩精湛舞技表演再度驚豔眾人,超齡表現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驚呼「我融化了」、「18年養成計畫」、「如果我小時候也這麼厲害就好了」、「爆可愛的啦!」在網路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

曾和

怎麼學英文

兇手拍A片!波多野結衣崩潰

小8:我真實投入,所以會受傷

嚴爵

學英文推薦補習班

手機學英文軟體

首度發聲沒劈腿:我沒虧待小8

「無名TOP1正妹」因

台南學英文會話

比基尼照爆紅

arrow
arrow

   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