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

▲大橘貓:「這位慢跑的正妹不要動!」(圖/imgur @lanadelrage/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會慢跑健身,不過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,她在慢跑途中竟然被一隻喵星人「攔截」!這隻橘色虎斑貓直接「路倒」,在她的腳邊翻肚求摸,儘管她想繼續跑,腳踝卻被這隻大橘貓「拉住」不放,害她進退兩難,乾脆把這名「綁匪」的萌樣拍下來公開PO上網,沒想到網友紛紛說「拜託來攔截我!!!」

▲大橘貓:「你被我綁架了,必須待在原地摸我直到被我厭煩為止。」

這名網友在Imgur網站分享自己慢跑途中,遭遇一隻大橘貓「攔截」的過程。橘貓竟然翻肚路倒,一副「求摸摸」的模樣。儘管她好言勸說「我得走了!」想繼續未完的跑步旅程;不過橘貓卻巴著她的腳踝及褲管不放,害她進退兩難,在內心吶喊:「拜託釋放我吧!」

她將這名半路攔截不放的「綁匪」拍下來PO上網,讓眾貓奴看了興奮直呼「在哪裡遇到?我要天天去那裡慢跑!」「天啊!拜託牠來攔截我!」「為什麼不是我被綁架!!!」

▲女跑台南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者:「我...我還有事必須走了。」

▲橘貓:「齁~不要走!(扭身)」

▲「我不准妳走!!!」 線上英文學習網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

Ohara導盲12年主人:太晚享福

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

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因太神奇!

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

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

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:出來領養我

「熊貓」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

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

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

河裡有喵嗚聲?釣客撈到2隻小貓

北美「深藍森王蛇」路邊吞響尾蛇

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

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

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

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