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托福 多益 雅思 台北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

▲大陸網友笑:台灣人被AV女優打臉了!啪!啪!啪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波多野結衣為悠遊卡公司拍攝公益照片引發極大風波,27日她發聲明表示,因為感謝培育她的台灣粉絲,因此得知有機會回報非常開心,但「只因我是AV女優,我就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」。大陸網友看到後笑說,「台灣到底為日本A片貢獻了多少啊,居然還有上門來專門報恩的。」

波多野在聲明中強調,「我非常了解,或許因為我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,所以有相反的意見產生,也會持有反對意見的朋友在,但只因我是AV女優,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的活動貢獻社會嗎?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?」她最後寫到,只想傳達她的真情給台灣朋友知道而提筆,別無他意,希望大家會明白她的心意。

這番言論在微博也引起許多回應,許多人看到紛紛回覆說「做公益有必要穿得這麼暴露嗎」、「AV女優比女演員乾淨」;也有人笑說「台灣人被AV女優打臉了!啪!啪!啪」、「在日本有報恩嗎」、「你不是女演員,你是雞婆」,更有人說,「台灣到底為日本A片貢獻了多少啊,居然還有上門來專門報恩的。」

▼波多野結衣聲明稿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▼網友在微博反應熱烈,有人笑說「台灣人被AV女優打臉了!啪!啪!啪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

花蓮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30歲重慶男「滿臉皺紋」像80老頭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93閱兵觀禮指南:流程、8大看點

江西老翁「手抄」中國4大名著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多益哪家補習班好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

翻車瞬間把兒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單字書 托福單字下載 推出車外父摔山崖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天上下錢雨?重慶女錢包放車頂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廈大教授: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超正!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